住宿資訊

【訂 / 退房須知】

1. 訂房專線:07-656-3891。

2. 因山莊房間數少,為免其他旅客向隅,已訂房之旅客請於訂房日起算三日內匯付訂金〈房價之50%〉, 持住宿卷訂房之旅客,加價費亦於訂房日起算三日內完成匯款。

3. 欲取消訂房之旅客如於入住日期前四日來電取消訂房,可退70%訂金,前一日可退50%訂金, 當日取消則將收取全額訂金。

4. 匯款資訊:新光銀行左營華夏路分行 (代碼:103)      0365-50-126298-7 李宜君。

5. 傳真刷卡:傳真刷卡文件下載 。(請見首頁最新消息)

【住房須知】

1.住宿均含早餐。 供應時間:8:30~10:00。

2. Check in:下午3點後。 Check out:上午11點前。

3.為維護住宿品質,僅二人房可提供一位旅客加床服務,含早餐與備品 加收500元整(大假日加收800元整),並請於訂房時先行告知。

【山莊設施】

1. 一樓提供無線網絡服務。

2. 客房提供快煮壺、咖啡與茶包、礦泉水。

3. 沐浴組。

4. 大尺寸液晶電視。

5. 山莊提供書籍雜誌、CD閱聽與各項諮詢服務。

【貼心小提醒】

1.您的寵物我們也很想認識,但為了其他客人著想,我們只有緣慳一面。

2.山莊全面禁菸,唯願早晚半山嵐霧給您全新感受。

3.山莊生態豐富,請驚喜相逢,並給予尊重。

4.山莊內的圖書雜誌CD等,請和我們一樣愛惜使用,才能再分享他人。

© Copyright © 2015.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.佛圖網